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2023-11-28 17:53 郭美玲  机关二分会

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师德大讲堂(2023年第2期)暨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二分工会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机关二分工会教职工学习了《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等相关内容,并签署《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机关二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老一辈的教育思想和精神传承,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而感动。同时,大家意识到在投身教育事业的过程中,也要注重自身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的维护途径,以便更好地适应高校的人际关系、工作方式、工作环境等,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职业幸福感。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