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2023-11-11 17:43 庞嘉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由桂林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桂林市2023年“职工杯”篮球比赛在安新篮球场圆满落幕。全市共有32支队伍,38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桂林理工大学代表队七战七捷,在决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捧回冠军奖杯,成功卫冕!

赛场上,队员们释放激情、挥洒汗水、敢打敢拼、每分必夺,防守、抢断、助攻、投篮……队员们将日常工作中勇于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桂工精神充分展现在球场上,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届赛事,进一步磨练了队员们的意志,充分展现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进取形象以及勇毅前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是桂工人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充分体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要把篮球赛凝练的文化精神、体育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的拼搏之姿为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