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2023-11-10 11:24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7日下午,我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共有314个教职工参加了22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现场,教职工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气氛紧张热烈。径赛中,一声枪响拉开速度与激情的争锋角逐,奔跑的运动员们以弦箭破风之姿驰骋赛场;田赛中,铅球、跳远等运动充斥着力量与爆发,成为了赛场上令人热血沸腾的风景线。无论是在讲台前认真授课的,还是在实验室潜心研究的、或是在校园各处敬业忙碌的教职工都化身为运动健将,无惧风雨在比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在奋力拼搏中收获友谊、赢得胜利。

男子甲组1500米比赛现场

男子乙组3000米比赛现场

女子乙组铅球比赛现场

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比赛现场

男子乙组100米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比赛,教职工们将把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的奋斗拼搏、不断超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强劲动力,汇聚成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在生活和工作的赛场上继续拼搏、收获成功,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