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党日活动         第54期职工沙龙——优秀教师代表与新入职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完满举行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2023-09-27 23:02  

9月22日,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桂林市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桂林市高新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高校组、财贸工会组、中学中专组的30余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最终斩获高校组第一名。

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精神抖擞,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上场下的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体现了桂工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此次比赛,大家表示要把此次大赛凝炼出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桂工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新时代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建功新时代。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