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12-20 16:29  


12月18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圆满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后勤总经理唐静妮主持。

会议上,分工会委员李文斌代表上一届分工会作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后勤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本着依法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大会审议通过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刘语涵、李文斌、张怡晖、涂大胜、唐静妮等5位同志为后勤分工会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随后,后勤分工会召开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工会主席唐静妮对分工会委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创新工作形式,搭建工作新载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