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3-12-18 15:30 邓星 

2023年12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屏风教四楼4203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校院领导以及学院分工会会员10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同志宣读《土木工程学院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与会人员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教职工经过严谨、认真、细致的考虑,最终投票选出了本次教代会的60名代表,曾榕书记宣读了本次教代会60名代表的名单。

当日上午10点,选出的教代会代表在4204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凯同志作了《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年度工作报告》;副院长张研同志作了《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情况说明;党委书记曾榕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本次教代会设立了分团讨论环节,总共分成四个组讨论审议《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各位代表集思广益,从我院的实际出发,结合每个教研室和每位老师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代会代表集体表决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年度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决议(草案)。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会议

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