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参与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3-12-05 16:03 杨灿明  图书馆分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快乐运动,精彩桂工”的校园氛围,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的学校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23年11月12日至12月1日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圆满落下帷幕。我馆共有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哔”的一声哨响,比赛帷幕正式拉开, 球场上气氛场场火爆。江云清馆长、郭自宽副馆长亲自上阵,积极带领我馆的队员参赛,我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发球、起跳、传球,拦网、扣球, 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队员精湛的球技与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完全不畏惧对手强大的实力。场下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连绵起伏,比赛精彩纷呈。连续打拼五场后,初赛终于告一段落。历经初赛,我馆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项比赛不仅起到强身健体作用,也增进了我馆职工与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

我们坚信,比赛中队员们所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必将激励全馆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去,努力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图书馆育人环境。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