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到地质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7 11: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树立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绿色理念,弘扬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工会干部科学素质,7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同志带领工会党支部前往地质博物馆开展“探索生命起源,珍爱自然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重温地球46亿年的生命进程,感受生命在一次次灭绝与爆发中顽强的进化历程,加深对地质与古生物的认识,激发大家对生命的珍惜和关爱;漫步在各类光彩炫目的矿物岩石标本,感受到中国的地大物博,以及矿产资源的丰富和多样。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了解地球自然生命历史进程的思想升华教育,更是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深刻感悟与实践。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将牢固树立这一重要理念,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驰而不息。

集体合照

参观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