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部门一把手“谈监督、谈廉洁”
2023-06-16 17:03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要求,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强调“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工会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校工会是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引导和团结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教学科研和学校建设发展重任,承担着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心身健康,组织开展慰问、疗休养及群众性文体活动等事务。作为校工会负责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规范程序办事,认真组织好节日慰问品采购、疗休养活动和文体活动等事项,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守其则、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