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用情用心完成2023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工作
2023-06-20 10:42 陈玥芯 

校工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践行“为民解忧办实事”,着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初心使命,校工会在组织端午节慰问活动中,精心筹划慰问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学校的节日慰问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6月19日,校工会在学校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组织发放端午节节日慰问品,向全校教职工送去学校党政和工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为了把节日慰问好事做好,群众满意,同时紧密结合消费帮扶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校工会在学期一开学就着手谋划统筹全年的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针对端午节节日慰问品的特殊性,提前半个月就在校内各种渠道进行宣传通知,提醒老师们提早安排好自己的领取时间,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领取方式。当一辆辆满载着学校“心意”的货车依次抵达学校两校区时,无论是井然有序的发放现场、还是齐整干净的福利礼盒,彰显着工会前期细致的准备和贴心的安排,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时刻体现着工会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慰问品以消费帮扶的方式支持学校对口帮扶工作,实现职工福利和乡村振兴双赢。开学初校工会开始筹划并组织考察组前往灌阳县就消费帮扶工作开展实地考察调研,确定慰问品。发挥工会组织消费帮扶优势,在乡村振兴战场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对口帮扶贡献工会力量。

一直以来,校工会作为教职工的贴心人,旨在为教职工带来更高质、更满意的慰问服务,并将继续践行“为民解忧办实事”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入对二级分会和广大会员需求的调研,积极探索节日慰问工作新模式,把职工慰问工作落在实处、做出成效。

卸货现场

发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