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桂林医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2023-05-20 17:10  

51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海林等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陈先华主席首先介绍了我校在落实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分工会建设管理、职工小家创新发展、教职工困难纾解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两校工会在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和服务教职工等方面既各有特色又有很多共同点,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可以共享发展经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同时就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教代会职权、提升教职工民生福祉、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为双方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有利于双方在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相互促进,有利于推动学校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