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3-05-29 09:18  

工会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在工会402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夯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鼎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专题党课。

陈先华同志从“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工会工作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扎实推动教代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思想,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确实保障教职工民主参政议政权利,进一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校内民主监督机制。

他强调工会党员干部要在坚守工会基本职责的基础上,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根本标尺,坚持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贯通起来,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围绕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基层基础,以构建服务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提高工会工作质效,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来。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牢固的宗旨意识,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讲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