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2021-05-08 10:17 官红艳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5月7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在体育馆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目标任务,掌握党史学习的内容、安排以及学习形式,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陈先华强调,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自学、领学、集中学、参观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等一系列学习材料,深化思想领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为师生办实事,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