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1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14 09:31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校工会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元月12~13日,工会领导分别慰问了玉苗、孙金荣等数名困难职工,相关学院及分工会领导也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组与困难职工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逆境,努力战胜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慰问组向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也送上了工会领导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让他们在这严寒的冬季里,感受到来自学校党委和工会的浓浓暖意。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近年来,校工会围绕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通过关心慰问困难职工、慰问劳模和离退休人员、参加职工医疗互助等一系列暖心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