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与灌阳县贫困村、桂林百盛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消费扶贫农产品认购签约仪式
2020-10-01 10:58 校工会  校工会

9月30日,校工会、学校结对帮扶灌阳县贫困村、桂林百盛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在灌阳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消费扶贫农产品认购签约仪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副主席蒋德岗;学校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潘思伊;灌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翁;灌阳县三树村、永富村、商家村村委领导和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梦翁副县长首先代表灌阳县政府对桂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在灌阳县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重点帮助和消费扶贫、定点帮扶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共同推进“产学研”等方面全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在提升当地老百姓生活品质、促进贫困村产业更新改革、推动当地经济建设深入发展的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助力灌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先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桂林理工大学积极发挥助力脱贫攻坚作用,认真落实广西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校工会积极响应区总工会号召,着力激发全校上下踊跃参与消费扶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充分发挥工会系统优势主动作为,积极购买帮扶县农产品和帮助销售农产品,成为消费扶贫主力。同时希望三个学校结对帮扶灌阳县贫困村和桂林百盛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勇担责任,本着契约精神,为教职工提供放心满意的消费扶贫产品,促进贫困户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切实把消费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使消费扶贫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上,陈先华代表学校工会与桂林百盛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3家学校结对帮扶灌阳县贫困村签订了价值约44.6万元的采购意向合同,购买大米、茶油、红薯粉等3种农副产品。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