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期职工之家沙龙“扎染工艺培训”的通知
2016-11-23 15:18 官红艳 

各分会:

扎染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校教职工审美能力和创作能力。校工会邀请我校艺术学院服装教研室马丽老师开展第九期职工之家沙龙“扎染工艺培训”,参与学员可亲自参与实践,体验扎染文化的精髓与乐趣。请各分会文体委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教职工报名参与活动。

一、活动时间:11月27日(周日)14:30-17:30

二、活动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4楼)

三、报名时间:11月17日--11月23日

四、名额限制:因场地、设备有限,全校接受报名50人,先报先得

五、报名方式:自行登陆校工会网站活动报名系统报名

1.登录网站:http://gonghui.glut.edu.cn/

请使用IE8以上的IE浏览器,且关闭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或者使用用360、QQ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2.点击工会活动报名系统

3.登录系统,账号:员工编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不成功,请尝试工号后6位),全部小写(如有的身份证末尾为X,请填写小写字母x)。密码登录后请尽快自行修改。

4.在菜单栏选择“活动报名”--“个人活动报名”

5.在“扎染工艺培训”选项中点击“报名”,填写电话号码,点击“确定”按钮。

6.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工会。

联系人:官老师 联系电话:5896451(屏风)/8983050(雁山)

校工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