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0 11:37 杨灿明  图书馆分工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女职工于3月8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参加学校女职工游园会,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丢沙包、套圈、击鼓等。

图书馆分工会还利用周末和倒班休息时间,组织女职工到桂林市周边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女老师们在网红打卡点窑口村和马家坊,欣赏美丽的油菜花和桃花。漫山遍野的花海令人陶醉,女老师们一个个拿起手机或相机争相拍照录像,留下美好的回忆。

通过以上活动,全体图书馆女职工体验了不一样的节日,一方面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增加女职工交流,彰显图书馆女职工风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