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赏山水·品美学”主题活动
2023-03-21 15:58  

  又是一年春意盎然的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3月11日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赏山水·品美学”主题纪念活动。女职工们徜徉在“桂海晴岚”的春日山水之间,欣赏山水的形态美、色彩美、动态美,品味山水的美学意境,增进友谊。

  早上9:00,女职工们自驾到达桂海晴岚,进入山水之化境,领悟世界之美学。被200多座山峰环抱的桂海晴岚,湖泊、草地、树林星布罗盘,岚光紫雾,飘渺其间,宛如仙境。不由让人忆起元代诗人吕思诚的诗句:“桂岭崇崇插绛霄,晴岚浮动翠云飘。”

  艺术学院的女职工们,以其独特的女性视角,细腻的情感、鲜明的摄影语言,展现了她们眼中的美学意境,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人、山水与建筑的和谐共生,山水与艺术的融合之美。

  飞翔的无人机也从高处记录下在党建基地学院领导和女职工们手牵手共同组成的心形,为高等教育奉献的“拳拳之心”,此刻也以外化的形式展示了出来,女职工们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中。

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