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土建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学校庆“三八”节女职工游园活动
2023-03-09 15:26 林宝唐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一楼举行了“三八”游园活动,我院积极宣传,组织和发动女教职工参加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精心设置抛沙包、滚铁环、月球漫步、同心击鼓等趣味游戏,凭发放的游戏劵参加游园活动,共有8个游戏项目,每参加一个项目获得印章一枚,需获得6个以上印章后,可凭集印章游戏劵领取纪念品。

老师们尽情享受,开心地参与活动,渡过了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