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第二十七期职工之家沙龙--健康进校园之生殖健康专题讲座
2019-03-08 17:34 官红艳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更好地关爱学校教职工,进一步普及生殖健康知识,3月7日晚上,由校工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七期“职工之家沙龙——健康进校园之生殖健康”专题讲座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生殖中心姚军主任和刘升学主任应邀主讲,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校女工委主任兰子碧出席活动,学校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首先由姚军主任围绕“女性生殖健康”这一主题,多角度地讲解了女性生殖器结构以及常见妇科病,乳腺保健、对宫颈病变的认识及防治、认识更年期、合理安排生育计划等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强调了女性疾病预防,筛查,治疗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发放了宣传资料,针对问题给出正确合理的建议。紧接着由刘升学主任以“关爱男性生殖健康”为主题,用鲜活的真实事例提出警示,强调了科学正规治疗的重要性。两位主讲人全方位的讲解了两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的内容科学全面、贴合实际。现场气氛热烈,授课效果良好。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在座教职工对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预防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对促进教职工自身和家人健康有启迪作用。

刘升学主任做报告

姚军主任做报告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