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19 17:11 于春玉 

    三月,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给女教职工们营造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商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在桂林市花卉基地举办了“花样女神,向美而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雷,副院长王兴中出席活动,全体工会委员及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在花园中的各个小场景进行拍照打卡,开展庆祝活动。花园咖啡厅、阳光草坪、农耕体验区、插花、DIY活动、植物拓染   等多种体验活动都有老师们的身影。在这个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的花园里,老师们身心完全得到放松,尽享花草相伴的休闲时光。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女性的力量和魅力,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活动现场

                                                                                ( 一审:于春玉,二审:饶蠡,三审:白凌婷)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