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争当育人先锋“桂”在行动 力推事业发展彰显巾帼担当
2024-03-15 15:3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114个国际妇女节,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分工会3月8日组织女职工在桂花公社开展“争当先锋“桂”在行动 展事业巾帼担当主题体验活动。

当天下午,女职工们到达桂花公社,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传伟的组织下,由桂花公社讲解员带领女职工们开启沉浸式桂花文化体验。第一站,大家来到桂花文化体验馆,参观了中国首家以桂花文化打造的主题馆,领略了桂林桂花的独特文化魅力,并且动手参与了桂花糕的制作。第二站,大家参观了党建红色教育驿站,通过了解旅游服务为一体的”桂花公社“阵地,将桂花故事融入到党建品牌中。挖掘桂花的价值、树立桂花的品牌、传播桂花的文化,让党建文化与山水文化齐美,为桂林桂花食品文化的宣传搭建一个平台和窗口。

通过开展主题体验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春日里感受深厚的“桂”文化,激发“巾帼”之志,精进“设计+”能力,同时在美的意境里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激发女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一年的生活和工作在教学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做有担当、有情怀、有魅力、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

主题活动集体合影

女职工们制作桂花糕

参观学习红色文化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