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拥抱春天,阔步前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24-03-12 11:20 许国彦  材料学院分工会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屏风校区开展踏青登山活动。

活动在风景秀美的屏风山举行,早春的三月乍暖还寒,教职工们却热情高涨,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用坚定的步伐踏出了属于自己的芳华。经过半个小时的攀登,所有人顺利到达山顶,观赏了桂林市区美景后,大家席地而坐,交谈甚欢,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交流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畅想下一步工作计划,展望美好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此次登山踏青活动,充分展现出学院女职工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增强了教师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良好的体育素养意味着健康的体魄、强大的内心、活跃的大脑,在投入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锻炼身体,今后要相约而行,积极运动健身,塑造健康的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继续为新时代壮美广西、“九个桂工”的建设竭智尽力。

                                                                                                                   一审:陈俊乐    二审:周焕福    三审:梁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