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最美三月春意浓  巾帼齐聚绽芳华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16:2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间三月芳菲始,花开满园处处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桂林园林植物园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三月的桂林园林植物园里,到处鸟语花香,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的粉嫩花儿,明净的蓝天白云,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桃花画卷。女教职工们放下平日的劳碌繁忙,漫步在阳光下,徜徉在花海间,她们三五成群,手拉手,肩并肩,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或拍照留影,或奔跑嬉戏,在亲近自然中感受春天之美,在行走运动中释放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激发了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