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24-01-08 09:41  

2024年1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工会在雁山校区博雅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黄敬秀主持,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议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了2024年工会工作重点,部署了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及2024年学院文体活动安排。

黄敬秀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分工会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协助,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有计划地开展好各项工会活动,主动关心关爱教职员工,通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和暖心的服务工作,增进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院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