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感党恩、跟党走”2023年馆内教职工文艺活动
2023-12-20 10:30  

为了丰富图书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根据学校工会要求,图书馆分工会于11月18日—12月1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举办了“感党恩、跟党走”2023年馆内教职工文艺活动。

活动要求紧紧围绕“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线,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突出,形式丰富多样。全馆人员按部室分成8个小组,节目类型自选。文艺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笫一阶段为分组录制并提交节目视频参与评奖,第二阶段为期末全馆大会上现场表演。通过第一个阶段评选有6个节目入选观场展演,节目形式有歌唱、舞蹈、配乐朗诵、乐器演奏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馆教职工爱党、爱国和爱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接续奋斗、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乐于奉献,以满怀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去,积极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图书馆服务育人环境,助力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