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12-23 10:26  

  经校工会批准,12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博雅楼多功能室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领导黄敬秀、孙远志、周屹、符晗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传伟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孙远志代表学院作2023年工作报告,并从生成逻辑、内在逻辑、发展逻辑、行动逻辑四个方面提出了2024年以及新阶段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所给予的信任、支持以及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就新阶段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上下想干事,切实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会谋事,聚势谋远描绘好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干成事,精耕细作将事业发展“大写意”转为“工笔画”“施工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台阶开新局;善讲故事,凝心聚力创造事业发展优质条件和良好氛围。他强调,新征程新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加辉煌美好。

   会议进行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黄敬秀、林文钊、孙志伟、高凡丁、黎振亚当选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