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分工会召开2023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11-22 09:23 魏彩春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3年10月21日下午13时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12407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姜子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安排、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各正副组长名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李海翔副院长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链融合”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情况说明;在分组讨论中,各位教职工认真审议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链融合”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并进行了热烈发言,为如何做好“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工作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链融合”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决议(草案)。

最后,姜子亮书记发表讲话,认为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会上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就如何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工作做扎实,做出特色,建言献策。姜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四链融合”工作,着力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在校歌声中,二O二三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