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23-12-18 15:25 邓星 

2023年12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屏风教四楼4203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家院领导以及学院工会会员10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曾榕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林宝唐同志宣读《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郑艳同志宣读学校工会关于对《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请示》的批复并介绍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接着分发选票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

经过统计选票,选举出了曾榕、宋宇、邓星、王国燕、王蕊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工会主席曾榕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