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12-18 12:02 江汉强 

20231215日下午,商学院在7309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工会会员共83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分工会副主席程晓兰代表上一届分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分工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本着依法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大会审议通过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于春玉、韦向远、白凌婷、江汉强、程晓兰、等5位同志为商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随后,商学院分工会召开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对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凝聚服务教职工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再创新功。

                                   白凌婷主持会议

                                     程晓兰作工作汇报

                                  新一届委员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