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媒学院分会莫田娟老师在学校举办的“清正师风”主题演讲比赛着获得佳绩
2023-11-17 10:28 徐一凡 

11月16日(周四)下午14:30,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学校工会举办的“清正师风”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莫田娟老师代表管媒学院分会参赛并发挥出色,获得了演讲比赛二等奖。

比赛中,莫田娟老师通过丰富感人的演讲内容、优美的声线表达、精湛的演讲技巧、巧妙的演讲设计与精美的演讲PPT制作完成了主题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点草去》的演讲作品。赢得了广大赛事评委与演讲听众的一致好评与掌声,斩获较高评分。

本次“清正师风”主题演讲比赛由学校党委讲师工作部、学校工会共同举办,旨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胸怀“国之大者”,一身正气教书,两袖清风育人。

莫田娟老师演讲比赛风采

莫田娟老师获得演讲比赛佳绩

(一审:徐一凡  二审:莫田娟  三审:陆平)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