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媒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2023-11-17 09:08 徐一凡 

根据广大会员工会活动意愿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安排,2023年11月12日,管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本年度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活动中,会员们享受自然风景、感受田园风光、充分体验秋的意境与收获的喜悦。学院工会主席陆平在活动中提到,学院职工人数少但工作任务不比其他单位轻松,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与教育育人工作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正值秋日好风景,又有此不易之机,衷心希望广大教职工尽享欢乐时光!希望通过秋游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后续工作中。广大会员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对学院工会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工会多举办欢聚活动或文体活动, 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

活动合影

(一审:徐一凡  二审:莫田娟  三审:陆平)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