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11-22 09:58 江汉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精神,着力推进《桂林理工大学科研业绩分类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在我院实施,经学校工会批准,2022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7206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五次教代会,审议《商学院科研业绩分类评价办法(草案)》和《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学院部分)(草案)》。学院领导班子、教代会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李雷同志主持。

    会上,李雷同志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科研业绩分类评价办法(草案)》和《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学院部分)(草案)》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和修订要点,对具体修订之处进行了深入解释。与会代表审议草案,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随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通过《商学院科研业绩分类评价办法(草案)》和《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学院部分)(草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永生同志作总结讲话。白永生同志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行动。会议筹备认真细致,会前充分征求意见,参会人员具有显著的代表性和广泛性。并要求与会代表要向所在教研室积极宣讲本次会议精神,引导老师们充分理解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同时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教代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保持生动活泼的民主氛围,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教代会既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行动,又是学院在制度层面对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的重要保障。学院将通过高水平的政策分析与制度建设,为人才开展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学院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达成“七个桂工”新愿景贡献商院力量。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