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主题美术作品展
2021-09-26 09:35  

6月30日,艺术学院分工会在雁山校区美术馆一楼展厅举办“赓续百年初心共画时代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主题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发挥艺术专业优势和特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深入融合,运用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党的伟大历程,礼赞党的百年初心、献礼建党百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赓续百年初心共画时代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主题美术作品展,从全校师生作品中精选出120件展出。展出作品主题鲜明,涵盖平面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摄影、书画、漆画、纤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历程,深情表达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炙热情怀,用艺术的感染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得到了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