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分工会开展齐心抗“疫”·“艺”不容辞主题作品展览活动
2020-12-23 16:21 艺术学院 

疫情牵动人心,文艺凝聚力量。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人人参与防控,全民阻击疫情的良好氛围。我院开展了以—齐心抗“疫”·“艺”不容辞主题作品展览活动。呼吁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创建、积极参与,创作出一批“防疫、抗疫、治疫”等内容优秀的艺术作品,通过线上新媒体平台和线下美术馆等载体,凝聚艺术力量进行公开展示。

6月,艺术学院分工会在雁山校区艺术馆举办了—齐心抗“疫”·“艺”不容辞主题作品展览,本次展出三十余幅教师作品,作品类别包括书法、油画、插画、海报、诗文等,书画家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描绘最美“逆行者”,将真情真意熔铸到作品中,讴歌众志成城的感人故事,展现英雄事迹、传递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