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分工会开展“博闻强识 战疫到底”防疫知识比赛
2020-07-12 16:24 林宝唐 

今年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度过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掌握自我保护有效方法,营造良好疫情防控氛围。土建学院分工会于7月10日上午在4203会议室开展了“博闻强识 战疫到底”防疫知识比赛。

本次比赛题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应对措施、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设置。比赛以部门(共13个)为单位,随机分成6个小组,以抢答形式进行。比赛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奖品为学校助力脱贫攻坚的扶贫产品。

通过本次防疫防控知识竞赛,引导老师们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掌握科普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树立“全力战疫,从我做起”的观念,为打赢疫情防御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

学院工会主席曾榕同志发言

比赛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