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秋游活动
2015-11-25 15:14 曾曙静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5年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桂林逍遥湖景区进行秋游活动。21日早上8:30教师们从学校屏风校区大门口出发乘大巴车前往逍遥湖景区。大家徒步穿越了逍遥湖的树林,爬上了100级石梯,穿过百岁门,坐在湖边休憩,欣赏湖光山色。中午12:30在大圩外婆桥吃农家饭。秋日林间漫步,既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教师团队的友谊。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