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踏青活动
2015-03-25 11:46 叶丽丽 

  3月21日,我院组织全院女职工前往潮田乡进行徒步踏青活动。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莺歌燕舞、新绿遍野,这景象着实是踏青的好时节。一路上,有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相伴,花香四溢。老师们在此美景当中心情愉快地徒步、聊天。同时伴着孩子们的嬉戏打闹声,那气氛甚是和谐融洽!徒步过程中还偶遇了野菜、野葱,大家停下脚步,高兴地挖起了野菜。  

  活动在一场热火朝天气排球友谊赛中圆满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归途!本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了大家心情、增加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沟通!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