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踏青郊游活动
2015-04-02 15:26 程晓兰 

  阳春三月,遍野花开,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3月29日,管理学院分会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全院教职工到灵川公平乡开展春游活动。  

  这一天春雨沥沥,野外的空气清新怡人,美丽的紫云英花海吸引着大家,老师们欢快地拍照、嬉戏、开心的聊天,或是在山野里寻找野菜,就算是一身泥泞,鞋子湿透,也要尽情的呼吸这清新的空气,快乐的享受春雨的滋润。为了使春游更有意义,分会干部组织老师们开展的多项比赛活动,如双人跑步接力赛、拖拉机比赛等。  

  在春雨中踏青,扫除了工作的疲倦,愉悦了身心,促进了老师们相互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