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12-16 18:23  

12月15日,工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工会负责人周克海同志全票当选为工会党支部书记、庞嘉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中,周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第八部分内容。他指出工会工作要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善于应用创新的工作方法,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把竭诚为教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群众服务。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周克海在发表获选感言时表示,此次当选党支部书记,既是一项重大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头人的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锐意进取、创新、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工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以赴带动工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发展台阶,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推动桂林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