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学习研讨会暨支部换届选举支委候选人酝酿推荐会议
2023-12-13 18:16  

12月13日,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工会党支部在屏风他体育馆副楼四楼多功能室401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学习研讨会暨支部换届选举支委候选人酝酿推荐会议,酝酿推荐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换届选举的候选人人选。工会负责人周克海同志负责主持会议。

会上,周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第七部分内容。随后,结合工会实际情况,通过支部党员集中讨论酝酿出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是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的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会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促进工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