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6 11:37  

3月15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自治区教育工会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的文件精神,校工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以“法律护航,运动赋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女职工们观看了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解读《妇女权益保障法》、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等普法展板,参与了“平安快乐”游园活动并领取精美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团结,更通过普法宣传,提高了女性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展现了学校党委和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尊重,对普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女教职工能积极运动,健康生活,并运用所学法律知识,为学校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观看普法展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一审:陈玥芯;二审:王学军;三审:周克海)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