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工会离退休人员
2023-12-30 10:20  

12月29日,校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工会离退休人员活动,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工会领导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慰问中,工会领导周克海、魏建军、王学军、邓雪梅与离退休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与他们就工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计划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对学校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对工会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工会领导对离退人员的重视和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工会的发展,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为工会事业献计献策,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一审:陈玥芯;二审:邓雪梅;三审:周克海)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