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全体大会
2022-08-29 17:41  

8月29日,校工会全体成员在401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陈先华同志主持。

会上,陈先华同志对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暑假值班等情况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他希望全体工会同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总十七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找准工作契合点和着力点,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合力打造“政治坚定有信念、维权服务有担当、改革创新有活力、自身建设有特色、职工服务有作为”的新时代“五有工会”。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自身建设,把更多服务措施做实,让更多惠民政策落地,努力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展现新气象。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