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0年度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1-01-11 16:03 何春梅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工会党支部党员在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2021年1月8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

陈先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主题发言。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学习和弘扬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精神,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陈书记强调指出,校工会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努力宣传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模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服务全校教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十四五”规划起航谋新篇,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扎实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