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三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剑山插花活动圆满举行
2020-11-17 14:3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水平。11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馆副楼四楼多功能厅组织举办了第三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剑山插花活动。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冯大庆进行主持,30余名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级花艺师吴均平老师主讲。吴老师首先介绍了剑山插花的由来、发展历史、作品鉴赏等知识,接着对剑山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插花中需要注意的黄金比例、层次、色彩、质感、韵律等事项,将剑山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位女职工面前。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精心修剪整合,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插出了各种美丽优雅、独具韵味的花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学习了剑山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带来的愉悦,在创作过程中大家也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获得了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