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0-05-12 16:06  

值“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副主席蒋德岗等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陈先华代表广大教职工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时刻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医护人员所展现出的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为学校发展,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的忘我精神,表示充分的感谢。随后,陈主席向医护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嘱咐大家在工作之余要注意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医护人员纷纷感谢工会的亲切慰问,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优良的服务态度、更加精湛的医护技术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