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欢歌迎新年,共筑家国梦——我校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29 09:47  

12月27日晚,我校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欢歌迎新年,共筑家国梦”2020年元旦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副书记齐俊斌、副校长王玫、副校长王敦球、纪委书记韦学敏、副校长邓国彬、总会计师曾繁荣,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晚会,与现场师生共庆元旦。

整场晚会以庆祝2020年元旦为立足点,以展现全体师生时代风采为主线,以“家”的元素为主旨,以“两代人”的交流引导节目为创新,突出营造节目温情感的同时,增强观众的新鲜感和代入感。

晚会紧密契合“家”的主题,以爷爷向孙子“元元”讲述新年新变化以及迎新方式贯穿节目始终,通过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将文艺表演与讴歌时代发展融合在一起,展示“桂工人”的亲情和友情,营造“桂工大家庭”的舒适与温馨,倡导“以校为家”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师生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共筑家国梦。晚会节目均来自教职工艺术团、人文素质教学部、大学生艺术团、留学生艺术团、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及部分分工会,通过舞蹈、歌曲、乐器合奏、走秀、舞台剧等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和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充分展示了桂工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站在岁末回眸凝望,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成就,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永久珍藏;站在岁首翘首企盼,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梦想,更多的高峰等着我们奋力登攀!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愿我们的学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我们的老师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我们的学校承典塑新,力行致远,再创辉煌!

学校领导观看2020年元旦晚会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