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会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6:02 官红艳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桂林理工大学工会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文件精神,12月10日,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工会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冯大庆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聚焦主题,采用书面、座谈会及电子邮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深入讨论确定典型事例剖析内容,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陈先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典型案例剖析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做深刻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抓好落实。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陈先华同志、蒋德岗同志分别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每个党员同志也向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第二联络组组长亲临指导,并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实际,整改措施有力真整实改,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建议。

第二阶段,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述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自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评议推荐了2名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生活会的召开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