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2019年“职工杯”篮球赛冠军
2019-11-05 17:31 冯大庆 

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桂林市工人文化宫、桂林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职工杯”篮球赛总决赛,于11月3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篮球公园圆满结束。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这是自2000年以来,我校连续第九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总决赛共有26支球队参赛,从10月28日开始,历时一周,经过45场角逐,决赛出前8名进行奖励。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遵守规程、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风范、赛出了高超的篮球水平,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

自今年上半年开始进行“职工杯”篮球赛初赛以来,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的队员们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做好赛前准备,在小组赛中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桂工精神,顽强拼搏,不畏强敌,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10月下旬进行的决赛中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优良的体育素养。本次连续第九次获得的“职工杯”篮球赛冠军也为我校建校63周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合影(一)

合影(二)

比赛奖牌

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